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freestyle

上一次写blog已经是十天前的事了
对我而言
写blog是让我发泄的其中一个管道
倘若有些事情压抑在心中太久太久
自然就会想来这里
写我心中不快
道我心中不满
可惜的是
老子最近状态超级好的 (p/s: 绝对不是超级白)
不该想太多的是
老子都把它抛到后脑勺去了
只是觉得太久没来留些T式精句
太对不起大家了
虽然我不一定有太多的部落格追随者
但总是不能让路过的幽魂失望吧
之前好一阵的感性
也该是时候转转口味
来些比较娱乐性的稿
不然大家老是读完就哭
我着实过意不去啊!
*想不到原来我也有良心的,因为你不了解我...
踏入新的一年
新的学期
从家乡回到弥漫着沉闷气息的校园
放心
沉闷时我还没有回来的时候
反正现在我回来了
大伙儿不会再闷坏的了
总之管它个什么新学期
我就是在等农历新年假期
怎样?
我是没上课的心情
怎样?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这个学期
总觉得自己好轻松
即使手头上还有些事情做
但一点都没压力
或许是熬过了之前的精神紧绷期
现在做什么都好松
每天活得开心自在
多好!
偶尔无赖无赖度日子
感觉也很不错的(好像一直以来都很无赖了==)
加油吧
新年快乐(我是指农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