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跨年

随着我们步入新的一年

意味着我们已经向千禧的百分之一迈进一步

度过我人生的第二个十分一世纪

2009的离开

2010的来临

第一次的国外跨年

无与伦比的疯狂

独一无二的享受

前所未有的难忘

我爱巴厘

好爱好爱...

我是普通的爱

是超级无敌的爱

如果说问我这二十二年的跨年

那一年的跨年让我毕生难忘

恕我直言

今年将会是我目前为止最刻骨铭心的跨年

无可否认

我太爱这样的跨年

那么的疯狂

那么的忘我

那么的享受

那么的自由

i LOVE Bali~

i LOVE YOU ALL~

2 comments:

  1. woo hoo!! absolutely AGREEEEE
    it was a fantastic, awesome &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WE LOVE BALI~ :D

    ps: we love you too tarzan^^

    ReplyDelete
  2. yea~ plan for our next trip, everyone suggest a place that they wanna go and we vote for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