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随性...

开启谷哥引擎搜索器
我随手打了我惯用的网名
意外的是
搜索器结果显示表
竟有被本人遗忘已久的部落格
其实也没多久
只是我重新翻阅
脑袋瓜就犹如当头一棒
‘咚!’
超响的!
怎么这么烂?
烂归烂
总算有些纪念价值
更重要的是
让我重温回忆
虽然苦涩
但依然可贵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么度过的
虽然称不上是度日如年
但真的好像活在某些人的影子下
回忆再苦涩也是美好的
我从之前到现在
一个只为某人写部落格
到如今偏向自我的部落格
且文笔渐趋泼辣狠毒
其实也别有一番风味嘛!
我越来越喜欢我自己
平时有读本人部落格的
自然是有目共睹的
可惜啊可惜
本人的部落格未必能写出自己的心声啊...
为什么?
曾经就有这么一个人问我
我只能说
要么我就私人化
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没这个福分再一睹本人呕心沥血的作品
要么我就不会向任何一个人透露部落格是我的
有缘就读上一读
可能读了也不知道是出自本人手笔
总而言之我没打算私人化
也没打算重开部落格
扯远了...
好像还没真正回答刚刚万中选一的为什么
是的
我没打算明言
这个答案我也曾经回答过
你知道的
没错
你如果觉得是你
那你就是那个‘你’了
只有一个你
想确定就msn我啊!
我倒想看看有几个‘你’会错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