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生日快乐

好几个星期前
某某要求本人提笔为她庆生
奈何她皮厚堪比万里长城
我也就答应了
为了把这篇文章写好
我在记忆里寻觅我们之间的回忆
这一个不要脸的家伙
早在我们中学时期就已经认识了
可恨的是
在中学毕业后的某个聚会
她竟然说
"我没有印象"
超吊的!
还记得那一次聚会
kenny老先生在没有交通的情况下
要求我登门载送你这不要脸的家伙
结果老先生在我车上收到你的信息
"我跟他不熟,没有别人可以载我吗?"
我心里想说
有本事自己走路去啊!笨!
我会牢牢记住的
就因为这样
你是我们死党当中算是最有特色的那一个
因为有过这样的小插曲
你每每出现在我眼前时
脸上都写着“欠扁”两个字 LOL
屈指一数
我们开始熟络至今
至少都有五年了
转眼间的五年
我们几个死党之间的友情
竟然比我认识超过十年的朋友来得更有默契
伯牙寻知音
荣彬觅知己
你能遇上我这一个知己
不用怀疑
正是你三生修来的福气
但正如力宏所说的
是知音,不是爱情
正的就只是知音
爱情你就甭想了呗!
老实说
我们当中
庆祝过大大小小的生日
我唯一没有印象的
就是你的!XD
我好像没有和你庆祝过生日吧!
但你不需要介意啦
能让我提笔为你庆生
都堪称史无前例的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专程为别人生日在部落格落笔
本来不应该是第一个的你
却捷足先登了 (开玩笑的啦!)
二十二岁了
一个有想法的女生
一个任性的女生
一个臭屁的女生
一个不要脸的女生
一个傲慢的女生
一个欠扁的女生
一个正在不断节食
却一直不断发福的女生
一个时常觉得自己很聪明
却又不停上当的女生
一个在我眼中不是女生的女生
二十二岁的林欣融
我只想对你说
生日快乐 =)
你老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good jor! long enough~ XD

    viva tarzan~ viva kawan~
    take good care ^^

    From:
    lim sing y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