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心跳

假期的第一天
人常言
‘无工’一身轻
我果然是轻飘飘的
不是‘无工’
是短暂性把它遗忘
好让自己懒散的趴在床上赖床
毫无目的的坐在电脑荧幕前发呆
然后让正在播放的音乐不停在脑中盘旋
一切都随着懒散的节奏缓缓进行着
好似天塌下来
我依然安如泰山
一呼一吸间
我竟然无聊到聆听自己的心跳声
我听见‘它’很有规律的跳动着...
仿佛手表上的秒针
每一秒钟都绕着自己的轨道移动
我只能让‘它’继续跳动
却不能让‘它’停止跳动
即使我憋着气
‘它’依然随性的跳动
憋得难受了
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我继续呼吸
憋完气的我似乎有点喘气
但稍作调整后
又回到原来的节奏
那个当初属于我自己的节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