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明天的昨天

手提电脑的右下角显示着凌晨1.02
今天的我感觉好怪
我仿佛双脚陷于沼泽中
虽然我双脚使劲地往上提
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摆脱困境
相反的
我越陷越深
沼泽的泥浆慢慢涌入我的五官
泥浆游走于我身体每一个角落
直到我失去知觉
直到我停止呼吸
渐渐的眼睛一片漆黑
生命是否如此轻易失去?
我一直都不这么认为
因为我常常对自己说
在我有生之年
我不愿屈服于命运的安排
在我失去掌握脉搏的前一秒
我都会尝试完成自己的心愿
如果明天有人告诉我
你的心跳只能维持一个星期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完成一切心愿
唯独一样我办不到
而也将会是我的终身遗憾
我的出现只为了完成你的这一幅彩画
也注定是你生命的其中一个过客
‘悄悄的我来了
正如我悄悄地走了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多么希望有那么一秒的奇迹
至少给我看到一线希望
赐予我一股冲动
假如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之遥
倘若你肯跨前一步
其他的九十九
我会用跑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