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风度

从来不曾学过的
却想努力地把它做好
望着镜子里反映着自己的脸蛋
我对它鞠了鞠躬
镜子从不反映自己的缺点
但至少我会努力把我那张独一无二的脸
尽量凑得更顺眼
不需要太用力
只需要一点点用心
好让大家在视觉上不会受到创伤
也不会在街上走着走着被一堆人扛去干掉
有了一张称得上顺眼的脸
请你在自己的言行举止和优雅两个字稍微扯一扯
扯什么?
扯关系啊!
风度是对身边任何一个人最基本的尊重
想赢得尊重
尊重别人是最直接了断的方法
我努力尝试
希望有一天
风度可以出现在我身上

4 comments:

  1. 说的好!身为男子(或许该说是男人),最基本应该具备的条件就是绅士风度。
    在任何一个小动作或行为上都有点点风度的‘味道’会让人对你刮目相看,进而尊重你。加油,下次回来等着感觉你的改变哦!

    ReplyDelete
  2. 请问,我会很没风度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