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愚昧

回忆
就像一部电影
虽然不一定精彩
但只要是属于自己的
那肯定是刻骨铭心的
不管是甜酸苦辣
只要是回忆
总是美好的
但美丽的画面一幕幕在脑海中上映
倘若没有惨痛的经历
再美丽的画面也变得再平凡不过
只要你曾经痛过
那也意味着曾几何时
你是多么的快乐...
或许他为你带来的
何止快乐啊...
有人和我说
“我好爱他
即使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
即使我们之间分隔几千里
他始终像寄生虫一般常住我心里
只要他一天存在
任谁也没办法在我心里占一席之地
哪怕只是一个角落
我也不愿让位”
虽然分开的原因
我是从来没问过
毕竟从我口中问出来
总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但打从我们认识的那天
我就知道
那个人是挥之不去的
直到看见那一个故事
我更确定我是对的
你说我了解你
想听听我的意见
我说我不了解
其实是不想了解
可惜你认定我了解
我也只能认了...
不是第一次了
我对你说只要真的喜欢
分开了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重点只在于勇气罢了...
既然是那么的深爱着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把自己的感受深锁
让自己无法自拔
显然那个他也还记得你们之间的回忆
只要简单的一句
“这些日子...我始终放不下你...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这句话不管从谁口中说出来
我都不觉得丢脸
不管男生女生
只要你是真心喜欢
为什么就不能放下自尊一次
就只为了追求挚爱
难道你不够爱他?
难道他不值得你为他那么做了?
爱一个人一点都不丢脸
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也不会让你丢了自尊
只有错过了
遗憾了
那才是真正的丢
而且丢的是你自己
难道脸和自尊有比你自己来得重要了吗?
还是你们的温度已经失去了
你对他只是想念
而不是爱意
钢琴的黑白键奏起的旋律
早已变质
昔日的主题曲沦为今日的插曲
偶尔播放
只为了让自己枯燥乏味的生活
增添少许情调
回味一番后再回归现实
感情其实很简单
勇气不一定让你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却能让你清楚知道你应该做些什么
不能再继续愚昧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