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目民不见了

凌晨两点钟
紧闭的双眼却是那么的不实在
去他X的...
原来我已经在床上翻滚将近一个小时了
待会儿起点就得起身工作的我
竟然搭不到梦乡的最后一班车
与其紧闭双苦苦挣扎
倒不如起身写写部落格
一封简讯从我手机发了出去
就好像给了自己一个希望
希望听见手机随后应声响起
凌晨两点的白痴想法
果然得到的是白等一场
(白痴的等待嘛!都知道不会有回复的=.=)
在msn上下查阅了在线的朋友
始终没把下线转成在线状态
好无聊...
我又想起吴宗宪的歌了...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你是谁?
我现在又能想谁呢?
思念是一种煎熬
等待是一种折腾
双管齐下就等于自虐
哈哈...
这个世界还真多自虐狂
倘若有人突发奇想
在面书开了个自虐狂族群
应该不少人会大力支持吧!
人就是犯贱
思念和等待都是挫折的另一种体现
在每遇到挫折前
他们往往找不到前进的动力
一旦被拒绝
希特勒战斗精神顿时注入体内
在雄性荷尔蒙不断升高的情况下
激起无与伦比的推动力
这是在普遍不过的心理反应
也是白痴的喜好
对不起
这只是本人的个人观点
如有雷同
而你又愿意对号入座的话
就等于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钓
送上门受辱
惭愧...
最近文笔越显咄咄逼人
针针见血
实在不太符合本人文弱书生的形象
或许是时候收敛收敛自己的文笔了
但本人封剑不封贱
希望下次再次提笔时能够更上一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