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谎言

打从你出自娘胎
有谁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自己从不说谎言
本人立刻对你鞠360度躬
说谎是与生俱来的
人一生下来就应该说谎
从不说谎的人肯定不是地球人
要知道连呆子都懂得说谎
更何况是你!
除非你承认自己连呆子都不如...(那我无话可说)
举个例子
你可曾对你的爱人说:‘你是我的至爱’诸如此类的甜言蜜语?
如果有
在你有生之年他/她是不是你仅有的伴侣?
你确定不曾对父母说过类似的言语?
你确保将来不会对自己的儿女重复同样的说词?
我没有要为难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谎言是必要的
谎言是生活的调剂品
情侣之间总爱沉溺在谎言当中无法自拔
在西游记这部电影里
周星驰说如果在爱情加上一个期限
他希望是一万年
女生听了好感动
一万年~
我想说的是
感动一秒就够了
有谁能活上一万年的?
你白痴啊!
一万年,你不腻我也腻了吧!
爱情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刹那的火花冲昏了头脑
短暂的邂逅才能让人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
所以梁祝以及罗密欧与朱丽叶都不太长命
如果他们多活几年
就不会有如此凄美的爱情降临
就因为时间太短
而不足以让你识破对方的谎言
也因为谎言造就了世纪爱情
流传百世...
幸福本来就是用谎言来建筑的
聪明的谎言让人听得如此痴如醉
男朋友或许会喜欢对女朋友说:
‘今生能让我遇到你是我的福分,能和你相爱我死而无憾’
福不福分我们当然不得而知
但我肯定的是死而无憾肯定是骗人的
你都还活生生地在我眼前
更何况你死后我要如何验证你真的没有遗憾?
这简直就是空口说白话
有说等于没说
但却让听的人好感动...
只能说感动的人少根筋
这样的鬼话也相信
但既然选择了说谎
当然要说得理直气壮
明知道错在于自己
一旦下定决心不认错
谎言就得说得理直气壮
即使你面对全世界
你也必须面不改色地说‘我是对的’
反正真相和谎言就只在那一念之差
只是谁的立场先松懈
谁就被认定是说谎的一方
如果不想背负骗子的骂名
就请你勇敢的说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