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快乐

我在短短的五天内
不断重复的观看一部电影
一部以听障奥运为主题的电影
---听说
我尝试用双手细数着
我的十根手指头好像不能胜任这一次的数学题
也因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观看
连我的室友都问我:“这是什么连续剧?”
我听了真得哭笑不得 (=.=!!!)
我喜欢这部电影
一部轻松愉快的小品电影
把欢笑轻而易举的挂在我脸上
每天起床与睡觉前
我都会重播这一部电影
即使没把整部电影欣赏完
也会随意挑我想看的片段
重复看几遍
我就是这么简单
一部电影
就能让我开怀一笑
快乐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垂手可得
为什么你不肯放开胸膛呢?
开心就好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