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一个大四个叉

昨天就一直期待的今天
当我一觉醒来
WOW~
我就一直等待着待会儿的面试
虽然我没有十足的把握
但总算是我期待已久的
我真的等你等到海快沽、石快烂了
当我们的呼唤的那一刻
好滑稽的画面
原本应该只是一个人举手的画面
突然多出三只手来了
看见一旁的人在讥笑着
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无所谓
我脸皮暂时连子弹都还射不穿
安啦!
至少在座的看见我们有多齐心!
还没面试我们已经攻下一城
漂亮!
虽然面试没有预期般完美无缺
但还算得上是有惊无险
放下心头大石的当儿
添加了少许的遗憾
感觉好不奇妙
但我还蛮陶醉的
老实说
我喜欢这种感觉
随后即迎来第二战
堪称媲美历史赫赫有名的破釜沉舟一役
虽说之前口舌之战我军节节败退
但今天我方大军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
加上天时地利人和
我方大军长驱直入、势如破竹
直取敌方死穴
当我步入紫禁城
听见我方大军高呼万岁
简直兴奋的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对不起...失礼了
欸...是时候回魂了
但无可否认我的确很高兴
今天的确办妥了两件事
是新年前就一直让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事
今天竟然让我一箭双雕
真是痛快!
小二!来十斤女儿红呗~
有来,廿一世纪了
该喝红酒了!
你也干了呗!
干啊!
p/s:没人看懂我些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