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风云变色

我已经记不起是几点了
只记得来得好突然
刚刚我的室友才出门不久
原本闷热的空气
和飘缈着无比宁静的夜晚
在一瞬间起了原子爆发的变化
风云变色
飞沙走石
阳台的那扇门也随着这一阵突如其来的狂风跟着咆哮起来
好玄的一阵风
正我走向阳台的那扇门时
‘它’仿佛知道我的动机
一个超乎自然的反风把那扇门吹往我的方向
一时反应不过来的我顿时楞在原地
呃...那扇门在距离我不到三毫米的那一刻竟然停了
我往下一望
原来是那块不起眼的砖块帮我‘逃’过这一劫
移走了那块于我有‘恩’的砖块
把门关好
在把所有的窗户也一倂关了
透过窗户往外望了望
这一阵飞沙走石
把左邻右舍的垃圾桶都吹得东歪西倒
好不壮观!
心想:‘难不成“兄弟”今天如此有雅兴?特此登门拜访?’
哈哈...开个玩笑
别紧张
这时室友2冲完凉走出浴室对我说道
你们刚散步出去,还没回来...
这一阵飞沙走石再加上接着来得勤倾盆大雨...
下次不要了,万一这阵风把你吹走
那该如何是好?
风啊风
脾气还是学乖点的好
常生气对身体不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