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等等,请让我喘一口气...

看着笔记本里的笔录
那满满的考试和功课
就好像浪潮一波一波的打在我身上
虽然我用力地耸立着
但实际上双脚已经失去知觉
脑海中每分每秒都在不停旋转
仿佛就快缺氧
累得像要用力吸一口气的力量也失去了
开始对这种生活产生一丝厌恶感
但很快就打消了这种想法
只有这样的生活
才让我有活着的感觉
即使再累
我只需要那短暂的发呆就够了
毕竟这样让我觉得
我在这块即将被人类毁掉的泥土上活得比其他人久
没有目标
只好为自己的每个呼吸
争取一个牵强的理由来继续活下去
这样至少我的每个呼吸
都让我觉得理所当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