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又’一次失眠

把电脑关了
拿掉戴了至少超过十八个小时的眼镜
把身体放平在床上
双眼闭上
没错
我想睡了
但脑海里还不断浮现零零碎碎的琐碎事
索性整理了一下
嗯...
好像也整理完了
又或者是不想继续整理下去了
这下可好
我把我的脑袋的运作系统也一并关了
是没画面了
那些芝麻绿豆的琐碎事也不再浮现
但脑袋依旧如此清醒
真糟糕!
我已经逃课整整两天了
再逃下去我还是人吗?
(这话真不像是从我口中冒出来的)
无论如何
我是真的不想再逃课了...
在床上反复翻滚也不是办法
干脆起床做点事
但我是绝对没有心情读书的了
想了想
扭开了电脑
继续在脸书来回徘徊
是没多大意义的
但反正也睡不着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老实说
我眼皮确实是不争气了
只是脑袋违反自然规律
格外精神
我还真拿它没办法
也只能任由它放肆罢了
难不成一棍把我打晕
我可不会做那么白痴的事情
算了
在爬一爬网
可能在一会儿就睡得着了吧...
希望如此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