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流星雨

最近周遭起了微妙的变化
黄河波浪一波接一波
真是“波涛汹涌”
此波非彼波
小生乃一介书生
岂是此等下流之人
(掌声鼓励鼓励)
做人就像听话
中听得你大可把它录起来重复听上几千遍
高兴就好嘛!
不中听?!
wa tiak bo la
lu kong xia mi?
若想活得轻松
大可向黄子华学习
手握三大原则
揾食啫! 犯法呀? 我想呀?
人生在世
倘若你坚守着三大原则
我敢说一句
“世界就在你脚下!”
you are the king of the world!
是的
是在你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说
简单就好
那就这样把
你想这样就这样吧!
厄...
请问你活了多久?
二十一年
干!
我活了四十二年
要是我的世界也这么灰暗
那我不是要肯鲍鱼自杀?
一个人需不需要自杀
我个人认为很简单
我借你一面镜子
照完镜子
你自有定夺
废话完了
回正题吧!
老实说
看见流星雨的报道
若不是流星花园
我着实不会有那股冲动
但无论如何
能在一望无际的星空
欣赏流星为我华丽登场的这一刻
我只能说我是万分期待的
那一刻那一幕
我不懂我心里会想着谁
但至少
流星代表着希望
如果一颗流星带给我一个希望的话
至少这场流星雨
可以带给我少许滋润...
衷心等待你的来临...

4 comments:

  1. 什么时候?几点?什么方向?
    penang看得到吗?

    ReplyDelete
  2. 18号凌晨3点至六点
    东边
    penang 100% can see

    ReplyDelete
  3. lol,做么每次都是凌晨的~~~
    最怕流星看不见,反而看到一些不该看的~~>.<

    ReplyDelete
  4. 环姐,奖容易看到的话我都不去看流星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