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假牙使用者切记!请系上后坐安全带...

Drag Me To Hell
一部被列为十八禁的恐怖片
让我敬佩的五体投地
这部恐怖片的导演
成功的跳脱传统恐怖片的格局
将恐怖片和喜剧融为一体
将欢笑声带入恐怖片
导演在这部电影里所塑造的恐怖氛围不难被察觉
只要你仔细留意
第一个手法就是音效
常在有意无意来个高音量吓吓你
导演:‘我就喜欢这么无聊’
第二个手法更简单
恶心呕吐
什么小猫、手帕、腐虫、kikapoo通通乱呕一通
导演:‘你不呕才怪’
第三个手法-不间断的搞笑
惊吓过后来个反差极大的搞笑
总能把原本不恐怖的画面进一步恐怖化
老阿嫲在最紧张刺激的时刻
来个车祸掉假牙
再来个无牙舔脸蛋
导演:‘这样我还不赢?我每天让老阿嫲天我脸蛋!’
我只能说:‘导演,你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