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借我一把锄头

难忘...
机会并不常有
当他悄悄靠近你是
若你准备齐全
我只想对你说
it's show time~
很遗憾
但是我还是想说
机会是人给的
脸 是自己丢的
当机会来时
舞台是给你了
不要以为就是你的表演
或许
那时给你机会献丑
机会时给了你
结果你有没有把自己的脸给丢了
在下台的前一秒
你是不会知道答案的
今天晚上
我找不到洞
所以请借我一把锄头...

4 comments:

  1. can out chat box bo!

    ReplyDelete
  2. now only i know that,yuan lai you still so mind about the 'show'.i thought we're playing,i thought it's just for fun..
    man,dont take it so serious ok?
    aiyor...
    already very good le la that day, but you yourself expect too much nia la..
    come on,look open a bit can bo?

    ReplyDelete